【唐毒】禍從口入、下

(你們懂得)

https://liyueya.tumblr.com/post/135758826716/%E7%A6%8D%E5%BE%9E%E5%8F%A3%E5%85%A5%E4%B8%8B


    穆晰再次睜眼已是第二天午時,他躺在熟悉的床上甫睜眼就嗅到飯菜香,肚子不爭氣的餓的叫出聲。

    “你醒啦?”剛想下床就聽見唐述的聲音,一坐起身便牽動後頭操勞過度的部位,霎時鈍痛了起來,但自己身上乾淨,一些傷口也都被細心的上好藥。

    “欸欸,先別下床,我拿粥來。”唐述阻止了穆晰的動作後端了碗熱粥坐上床邊”很抱歉,我昨天下手太不分輕重。”穆晰沉默地接過碗,也不好奇唐述怎麼知道自己的屋子在哪、還將後續處理完善,反正那些神神秘秘的唐門總有自己的一套辦法。

    “不要緊,說來也是我自找的。”默默地吃著粥,穆晰臉上並無其他表情。

    自己調錯藥還中標這種事,說什麼也不能讓第三個人知道,否則大抵會被同門恥笑到死。

    “呃、嗯…….那個……”

    “有啥事就快說,少在那婆婆媽媽。”唐述欲言又止的樣子只讓穆晰感到一陣煩躁,自己怎的就給這聳貨辦了?

     聽了穆晰的話後,唐述鼓起勇氣握住穆晰的手,一臉誠懇地說出這句話。

    “我會負責的。”

    “犯啥傻!”

 

    最後穆晰還是成功地用了百足糊上唐述的臉,真是可喜可賀。

    至於唐述的師兄唐祀納悶自己的師弟,怎麼從苗疆迷路回來就老纏著自己問怎麼追求五毒的漢子,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為了吃肉我也是拚,手稿還不覺得什麼,不過四頁八面

打完字才發現字數約七千(周潤發閉眼

热度 36
时间 2015.12.23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