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雨望冷 03

*社畜想要離職了,終於有一點腦袋空間可以想著更新

*這部雙羊系列由數個小段落組成,比較輕鬆閱讀,當然也是我想到什麼寫什麼


陸元真泡在氤氳的熱水中,半臉埋在水面下嘆了一口長氣波波的吐著泡。

師兄這般美好的人,自己究竟要修練到猴年馬月才能配得上他呢?或者說哪時候他才有勇氣坦白內心的情感……

唉、六根不淨如何問道。

陸元真反覆糾結著確無法獲得解答,只能自暴自棄的將整個人緩緩沉到浴桶中,溫暖的水淹沒頭頂如同回到母親懷抱般的安心,直到胸中再無一絲空氣後陸元真才緩緩浮出水面。

或許是這個澡泡得過頭,陸元真靠在浴桶邊從朦朧的水氣中看見了一道人影,他瞇起雙眼仔細一瞅竟是他心心念念的師兄穆秋卿。...

说一说为什么我们反对一键转载。

嗯........一般來說這種類似於創用CC的貼紙標籤

......在我印象中的理解範圍就是要靠個人的道德規範,作者明確的告訴你"不可以這樣"今天你要是做了並且被作者發現,那麼對簿公堂也只是活該。

關於創用CC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在台灣推行已久


可以理解原PO一直以來如此不喜歡這個功能的原因

不過說真話創作平台官方設定的再怎麼嚴,有心人士想拿還是能拿的.......我個人的最低要求僅有"別冒名作者"、"拿去商用"而已,其他真是懶得管。


個人道德良知從教育開始,才能治本。

喔還有智...

霸道管事逼我嫁 下

久違的更新,有點短小別介意(?


另外CWT48兩日有既刊寄攤在L48,兩本都還有,不過日久見人心只剩三本啦!賣完就通通不加印了ry(小手懶得賣太久ry


快上車(?


心疼:(
每次我就想著想對毒哥好,可我也有情緣了不能這樣到處開空調

就很希望有很多的自己,可以對多一點的毒哥好_(:3_

然後被親友說是渣泡

墨蛇君:

【打个唐毒TAG】关于剑三的。在师门群聊了好半天的唐毒……然后发现师门里好多人都觉得,见过的毒哥大都对炮哥无条件地喜欢……都是捧在心尖尖上地对炮哥好,但是都被炮哥嫌弃丑、人妖、变态,什么的,最后被这个狗比游戏的环境逼得,仿佛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个怪物,根本不敢去和炮哥说话……其中家炮讲了个故事,是他遇到过的一个毒哥。

霸道管事逼我嫁 上

本來是想模仿言小的總裁文的但是變成有點像帳房管事的炮哥
於是標題跟內容就無關了哈哈哈哈


最近又開始社畜人生加上A了劍三所以更新會變得超級緩速
謝謝還有在看我悄悄發車的各位ODO/


你們懂得

露水情緣 下

諸君我好喜歡傻黃甜啊!!

不過下篇點文就是虐肉了(合十


沒時間解釋了,快上車

露水情緣 上

WB百粉點名其一,馳冥套裝唐毒

戰鬥畫面下篇

大家懂得


我本來就是個容易憤世嫉俗的人,所以這篇劇情設定充滿我個人滿滿的惡趣味。

主要如下:

1.五毒很難進本湊整套馳冥
2.五毒衣不蔽體已經好多年了
3.作者寫得再高大上其實唐門也是進不了本的喔★ 

餘本通販

日久見人心

訴緣

兩個連結是通往蝦皮賣場頁面,安心無毒(?)

本子庫存售完就不加印了

因為我下次擺攤應該也要等到明年中了還不知道會不會有新刊

超級晚的CWT47攤位宣傳哈哈哈哈哈哈哈

[蒼藏]大戰記得關陣營

好久沒有飆手速發車

沒寫過霸道總裁就是要幹你的攻,悄咪咪的試試


你們懂得:

https://wx2.sinaimg.cn/mw690/ea8725f5gy1fm1flr9f64j20c846ote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