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東西掉了[下]

*老韓美味!好吃的我都忘了晚餐(好意思

*我終於只剩一篇稿債了!!太好ㄌ!!!

*寫的我也好硬(幹

*篇名來自結尾的段子,也是我之前和良ㄉ聊天時餵給他的小段子(?



葉修突然的吻撞上了韓文清的門牙,頓時痛的兩人雌牙裂嘴各往後退了點。

如此拙劣的吻作為兩人不愉快的起頭,可見葉修十年來在戀愛這學科是坦蕩蕩的掛零蛋。

 

“葉修!唔……”韓文清正要對這個活像流氓頭槌攻擊般的吻開罵,沒想到才剛開口又被眼前的人給堵上嘴。

因為張著嘴,葉修豪不費力的就侵入的韓文清的嘴內,還挑釁似的刻意去勾起他的舌,接著肆意在他的嘴裡攻城掠地。

也不知道該驚異於葉修快速的錯誤修正學習力、還是嘴中從未體驗過的怪異感覺,總之韓文清一時間連想學大姑娘在街上對登徒子尖叫非禮的念頭都有了。


https://liyueya.tumblr.com/post/103718983646  ←三災八難直接放大概又會被屏的肉



事後他倆有些慌亂的整理起自己的衣物,韓文清先好了準備下車,還在確認車內清潔的葉修卻突然拉住他的衣領。

 

“我說老韓啊!你是不是年紀大了連腦子也不頂用啦?你有東西掉了都沒發現?”

“什麼?”聞言韓文清還真的低頭確認自己的衣物和口袋。

葉修見狀忍不住笑了起來,最後趕緊在韓文清認為被戲弄、臉要黑下來前一把勾住了對方,讓他往自己懷中倒。

 

葉修在韓文清臉下輕輕落下一吻,道:

 

“你掉了男朋友啊!”


热度 40
时间 2014.11.27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