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不更事 02

之前的傻白甜正太段子後續(多久以前

"唐棠,你是不是欺負師弟了?"雖然身上圍著圍裙手裡還拿著鍋鏟,但這不妨礙師父像拎崽子般抓起我的衣領把我帶離地面。
好歹是幹了多年項上活計的師父雖然一身居家,但微瞇的雙眼透出的殺氣讓我只能垂頭盯著懸空的雙腿打顫。
師父見我一言不發便當我是默認,正欲開口發作時師娘忽然開口:"阿昱別這麼大肝火,小孩子認生被嚇到罷了,過些時日就好。"
女媧娘娘在上 雖然我不信您但是您老的傳人果然慈悲為懷濟世救人......
"你就這麼寵他,這混小子才越發無法無天!"師父橫眉豎目的樣子嚇得我又抖了兩下,看得師娘忍不住偷笑。

不過下一秒師娘伸手就抓住師父的衣領,雙唇往他臉頰上輕碰後師父的氣立馬消了一大半。
不是我在說,師娘這招對師父真是百試不厭,果然一物降一物,古人誠不欺我也.....,
師父這才肯鬆手讓我腳踏實地。
我裝著無辜委屈的樣子心中不斷腹誹,師娘眼神示意我照顧好師弟後,便軟磨硬泡的把師父推進房間裡。
待他們兩老消失在視線中我才鬆了一口氣。

"......師父呢?......"剛經歷生死關頭的我這才聽見小師弟貓叫似的聲音。
他瑟縮在離我有些距離的角落,不知道是被師父嚇得還是怕著我。
"......唔、他們......他們回房睡了......吧?"我左思右想實在想不到房間裡能作什麼,又沒樹可爬也沒木樁打的,只能是去睡覺吧?
"睡了?可是.......現在才未時…..."
啊啊啊啊!不要問我為什麼好嗎?我真不知道師父他們怎麼飯也不吃了就喜歡大白天回房睡覺!桌上的菜都要涼了!
大概是看見我因苦惱扭曲的臉,善解人意的兔子師弟沒有追問下去只是雙眉皺成了八字形好像隨時要哭。
"我的好夏久、乖夏久你你你別哭啊!師娘、你師父只是回來的路上舟車勞頓累了想休息,我們先去吃飯吧!不然待會兒他們睡醒了看你還餓著會擔心的。"我連忙上前隨口胡謅他,只求這個小祖宗別再哭了,要是他哭的太歡騰最後遭殃的肯定是我。
師父的起床氣可重了,有時候我半夜做惡夢想跟他們一起睡師父的臉色都很難看,好像我搶了他的媳婦兒似的.......
師弟這才止住了要大發洪水的去勢,吸著鼻子抽抽答答的跟在我身後走向飯桌。

热度 12
时间 2017.05.17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