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雨望冷 03

*社畜想要離職了,終於有一點腦袋空間可以想著更新

*這部雙羊系列由數個小段落組成,比較輕鬆閱讀,當然也是我想到什麼寫什麼


陸元真泡在氤氳的熱水中,半臉埋在水面下嘆了一口長氣波波的吐著泡。

師兄這般美好的人,自己究竟要修練到猴年馬月才能配得上他呢?或者說哪時候他才有勇氣坦白內心的情感……

唉、六根不淨如何問道。

陸元真反覆糾結著確無法獲得解答,只能自暴自棄的將整個人緩緩沉到浴桶中,溫暖的水淹沒頭頂如同回到母親懷抱般的安心,直到胸中再無一絲空氣後陸元真才緩緩浮出水面。

或許是這個澡泡得過頭,陸元真靠在浴桶邊從朦朧的水氣中看見了一道人影,他瞇起雙眼仔細一瞅竟是他心心念念的師兄穆秋卿。

奇怪的是此時的師兄一反平常的淡薄面色,嘴角掛著若有似無的笑向他走來,陸元真不由自主地將視線沿著穆秋卿白皙的脖頸往下飄,驚覺面前的男子竟然未著半縷!

穆秋卿膚色娘胎裡帶來的白,長年居住在華山嚴寒的高處而少見日曬,更是讓他給人一種膚白勝雪的感覺。

陸元真見到這樣的穆秋卿逐漸向他逼近不免得慌了手腳,下意識得想從浴桶掙扎起身卻被來人一把握住了手腕。

指結分明的修長五指帶著不過份強硬、卻又無法掙脫的力道箝著陸元真的手腕,他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穆秋卿將身子緩緩貼近他,直到兩人間的距離消失殆盡,唇上傳來一股被花瓣滑過的錯覺,接著他尚未反應過來便覺下身要命的二兩肉在穆秋卿一聲輕笑後被輕柔的掌握。

陸元真正值血氣方剛的年紀哪禁得起這般刺激,不一會兒毫無經驗的小兄弟便巍巍顫顫直起身子,穆秋卿將陸元真拉出浴桶後俯下身靠近了精神的那處。

突如其來的刺激讓陸元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最後他鼓起勇氣往下一看卻被眼前的香豔景色驚得差點昏厥。

只見他最是愛慕的師兄竟然正努力張著嘴含入令他難以啟齒的部位,淡色的雙唇隨著嘴的大張被拉得細薄,涎水不受控制的溢出穆秋卿的嘴角,沿著下顎的弧線滴落在木板地上成了小水灘。

「師兄……啊……那裏怎麼能……」陸元真脹紅了臉艱難地說道,可腰間反射性地向前靠近穆秋卿追求快樂的本能,倒讓他這番話語多了幾分虛偽。

穆秋卿聞言緩緩地吐出了滾燙的那處,眼睫輕顫像在思索什麼,又接道:「可元真不就喜歡我這樣麼?」

「師兄……別……」

「叫我的名字。」

陸元真還想推拒,可晃眼間穆秋卿又逼近到他面前,不容迴避的直視著他的雙眼,清透的眼瞳彷彿把陸元真所有的心思都曝曬在陽光之下。

「……秋卿,我……」話還沒說完陸元真只覺小兄弟前頭被穆秋卿有力的五指狠狠擦過,傾刻之間便登上雲頂。

 

「……」陸元真睜開雙眼,自己浸泡在已經開始發涼的洗澡水里,他低頭一瞧只見水中飄著一股曖昧的白痕,看得他窘迫不堪卻也懂了為什麼能見著如此反常的穆秋卿。

心魔阿心魔……相思無果終是成了魘,此番情種深埋也不知是否同於在修道路上埋下禍根。

 

叩叩叩-

「師弟,這都快半個時辰了你怎麼還泡著,小心著涼。」

急促的敲門聲打斷陸元真的思緒,門外傳來穆秋卿關切的話語讓他立馬將什麼魔魔魘魘、情根禍根的胡思亂想拋到了九霄雲外。

罷了罷了,還是師兄重要,今朝有酒今朝醉,指不定他還有近水樓台先得月的那天呢!


热度 10
时间 2018.07.21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