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好好享受人生

*欠老鄉  @WalKer  的還債第一發,共十篇。


聯盟女神最後被同隊沉默寡言的莫凡追到了手,退役後生了個男孩取名亦秋。
男孩很聰明,從小就對榮耀展現了極高的天賦和興趣。
要說有點與眾不同的便是他總會和母親說,他在葉修叔叔的身邊看見一個長得和媽媽很像的哥哥。


有一次他鼓起勇氣主動和那個哥哥說了話。

"我叫亦秋,大哥哥你呢?"
"我?我叫沐秋。"大男孩這麼自我介紹完後,看著亦秋酷似沐澄的小小臉,臉上漾起惡作劇的笑。

"偷偷告訴你一個秘密,我是上輩子的你喔!你看我們長的這麼像。"



"所以,希望你能好好享受我沒來的及過完的人生。"

热度 8
时间 2014.11.18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