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能說是國家隊陣容(?
應該能說是國家隊陣容(?
三家公會搶BOSS大概就是這樣的畫面(欸
三家公會搶BOSS大概就是這樣的畫面(欸

攝影感謝:笑海、若月聖、YOYO

百花繚亂 CN:黎月雅

張佳樂 CN:阿克    

一槍穿雲 CN:  @日月鑑雪 

夜雨聲煩 CN:真子


COS授權感謝 @笼笼菇 

笼君畫的圖真的很美QQQQQQQQ 人還超友善的提供我設計圖QQQQ

雖然因為三次元道具尺寸和時間有點不夠的問題裝備設計有點變動

但是我努力盡可能達到笼君美好的設計(貓跪


我沒想到我真的能夠一個星期做完這套百花繚亂OTZ

上衣三天就做好了我還能悠哉地再出門第二趟補材料

但是身上的裝備做到差點沒吐血ryyyyyyyy

最崩潰&最有成就感的就是肩甲上的玫瑰翅膀和彈鍊啦wwww捏黏土慢慢弄了三個小時wwwwwwwww

不過代價就是一個星期熬夜 最後兩天加起來還只睡了六個小時wwww


後製就讓他去ryy PS技能實在沒點多少不是我的強項

想弄一點炫砲的光影效果wwwwww但是真心不會wwwwwwww

热度 10
时间 2014.09.04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