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粉大感謝

昨天點文活動的幸運兒出爐了XD

這次的點文依舊是唐毒,BL向,因為劇情需要莫約會是中篇

周末以後會慢慢開始放正文,下收文案



鬼使神差

秦風炮x破擄毒

唐赦x古瀲



唐赦接了以白蛇神為目標的單子後,獨自前往某處苗寨,發現那裏居然有座富麗堂皇的白色祭壇。

每月滿月之夜寨民們會如同小型慶典般熱鬧慶祝,並恭迎白蛇神為寨裡做月例祈福。

而白色祭壇在月光照射下發出朦朧螢光之時,蟄伏在周圍密林等待下手時機的唐赦見到了傳說中的白蛇神。

他並不如傳聞中般是高大佈人的白色巨蟒,而是一個活生生的人,一個全身顏色幾乎被褪的一乾二淨的白色男子。


古瀲一如往常般走出由月白石堆砌的祭祀平台,他身著淡紫綢緞以及繁重銀飾,而那些苗銀製成的蟒蛇栩栩如生,驚鴻一瞥彷彿是無數白蛇掛在他身上吐著艷紅的蛇信。

他面無表情的拿起和他一般純白的蟲笛,笛聲悠揚引出祭壇四周大小蛇類,蛇群如同受他蠱惑般隨著笛音漫舞。

直至月升中天,古瀲才停下了這一曲清揚,眼中不帶一絲情感的輕瞥了臺下狂歡躁動的寨民後回到如白玉般華美的神殿。

既使這裡對他而言只是冰冷的牢房。


唐赦看見了古瀲只覺得內心躁動不已。

做為一名蜀中刺客,無故的放過最佳下手良機無疑是人生中的恥辱,可現在的他全然不顧個人生死榮辱。

他只知道,這個白蛇神他要定了。


热度 6
时间 2017.07.06
评论(2)
热度(6)